Text Box: 主頁                                                                          Eng 繁 简

我們誠意邀請您參加由香港教育學院評估研究中心舉辦的「2014評估會議」(AC2014)。會議將於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五及十六日在香港舉行。

近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以資訊技術促進教育評估與測量的相關研究及專業培訓工作,且得到不少行內專家與教育工作者的認同。其中包括有合作夥伴計畫、評估資料導向研究計畫、專業培訓活動(研討會及工作坊) 和出版刊物等。我們藉此機會邀請教育同工分享在電腦化學習評估的專業知識和實踐經驗。

是次會議的主題為「探索電子學習時代的電腦化學習評估」。為配合這個主題,評估會議中的專題講座和分享將涵蓋多個相關課題,包括電腦化學習和評估中的領導策略和教師發展,如何協同促進學習的評估、對學習的評估及作為學習的評估之間的關係,電腦化學習與評估的教學法,利用資訊科技創建協同知識和數碼學習環境:數碼教室、雲端學習及移動學習。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 Journal of Applied Measurement, USA的編輯 Dr. Richard M. Smith和臺灣國立台中教育大學的郭伯臣教授作為會議的主講嘉賓,並邀得香港教育學院的江紹祥教授、香港大學的羅陸慧英教授及上海華東師範大學的顧小清教授作為會議的演講嘉賓。我們相信這次會議能夠提供一個極好的機會,促進學者、研究人員和教育工作者之間的溝通、協作和交流。

敬請參加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五及十六日舉行的「2014評估會議」,我們期待著您的蒞臨!

 

2014評估會議統籌委員會

© 版權所有AC2014

Text Box: 歡迎辭

贊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