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Box: 主页                                                                          Eng 繁 简

我们诚意邀请您参加由香港教育学院评估研究中心举办的「2014评估会议」(AC2014)。会议将于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五及十六日在香港举行。

近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以信息技术促进教育评估与测量的相关研究及专业培训工作,且得到不少行内专家与教育工作者的认同。其中包括有合作伙伴计划、评估数据导向研究计划、专业培训活动(研讨会及工作坊)和出版刊物等我们藉此机会邀请教育同工分享在电脑化学习评估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

是次会议的主题为「探索电子学习时代的电脑化学习评估」。为配合这个主题,评估会议中的专题讲座和分享将涵盖多个相关课题,包括电脑化学习和评估中的领导策略和教师发展,如何协同促进学习的评估、对学习的评估及作为学习的评估之间的关系,电脑化学习与评估的教学法,利用信息技术创建协同知识和数码学习环境:数码教室、云端学习及移动学习。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 Journal of Applied Measurement, USA 的编辑 Dr. Richard M. Smith 和台湾国立台中教育大学的郭伯臣教授作为会议的主讲嘉宾,并邀得香港教育学院的江绍祥教授、香港大学的罗陆慧英教授及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的顾小清教授作为会议的演讲嘉宾。我们相信这次会议能够提供一个极好的机会,促进学者、研究人员和教育工作者之间的沟通、协作和交流。

敬请参加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五及十六日举行的「2014评估会议」,我们期待着您的莅临!

 

2014评估会议统筹委员会

© 版权所有AC2014

欢迎辞

赞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