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比比和朋友

>> 背景
 

比比和朋友 課程是由英國慈善組織 兒童好拍檔 (Partnership for Children) 創辦及發展。

課程背後的基本理念是希望兒童在幼童階段學懂如何處理困難,以至他們在青少年和成年時期,處理問題和危機的能力也能相應提高。這套課程經過審慎和長期的研究發展,?b不同國家都獲得正面評價,老師及家長的反應亦令人鼓舞。

得到 匯豐銀行慈善基金 的資助,以及香港教育大學的合作統籌下,比比和朋友 課程在 2005 年 1 月正式在香港的幼稚園和小學推行,至2019年,全港參與課程的學校已擴展至701間(551間幼稚園、150間小學),惠及逾92,500名5-7歲幼兒和小學生。

在 2004 年 11 月 30 日 ,比比和朋友 計劃舉行了新聞發布會,並由前香港上海匯豐銀行主席艾爾敦先生主持支票捐贈儀式。


欲知更多發佈會詳情,請按此

 


 


關於比比和朋友
| 網站指南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 | © 2006 香港比比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