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S
 
 

 

 
   
   
会后信息(影片及论文)
会后信息(照片)
   
 

各位教育界同工:

我们诚意邀请各位参加二零零九年度的世界课堂研究学会.国际研讨会2009(WALS09)。

课堂研究是一种创新的教学尝试和专业发展方式,无论在促进教与学、教师专业发展还是推动学校发展成为专业学习社群方面都十分有效。近数十年,课堂研究已在世界不同地方实行,愈来愈多教育工作者进行这类研究。

 


去年,世界课堂研究学会.国际研讨会2008在香港举行,与会者接近五百人。是次研讨会吸引了学者、研究员和教师参加,他们来自世界各地,包括加拿大、日本、新加坡和瑞典等地。参加者在会议上分享了他们对课堂研究的探究成果,就着课堂研究互相交流宝贵的经验,发表精辟的见解,令去年的会议成果丰硕。

今年,世界课堂研究学会得到香港教育学院的支持,在香港再次举办研讨会。透过本年的研讨会,我们希望可以一同探讨课堂研究如何有助探索、开发和建构知识。

本年度研讨会的主题是通过课堂研究共同创造知识,这个主题反映了我们的共同理念 ── 知识是可以在多元的教学环境里,透过群体之间的互动与协作而创造出来的。

在此,本人谨代表研讨会的筹委会,邀请各位参与今年的研讨会,惟有您们大力支持,此次研讨会才可成功。所以,我们热切期盼您们莅临参与。如有任何查询,欢迎电邮至wals@ied.edu.hk

研讨会筹委会 主席
高宝玉博士

 

 

   
© Copyright 2009 WALS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