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輔導班

隨著普通話水平測試於香港開展近二十載,香港市民普通話水平日漸提高,根據過往本中心之測試考生成績統計,考獲二級或以上者接近一半。由於普通話教學以至相關工作的要求日漸提高,為滿足考生取得一級成績的需求,本中心特此開設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輔導班,以學員達至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標準為教學目標,以模擬試帶動教學,圍繞測試棘手部份進行針對性輔導。

講授內容:

一、檢查學員於普通話水平測試每個部分的應試能力,集中指正學員語音誤差及幫助提升。

二、教學重點在朗讀文章和三分鐘命題說話,從而提升學員在測試中的分數。

三、全面提升學員於普通話測試中棘手部份(即輕聲、兒化、變調)的認知與運用能力。

四、注重針對性個別指導。

課程導師在課堂以外,提供個別語音糾正指導,協助學員有效改正錯誤,改善考試表現。

報名表格

入讀要求:

已考獲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水平(須提交證書副本);或

以普通話為母語而達高中以上教育程度(須提交相關證明副本)。

上課日期: 1/27,3/2,10/2,17/2,24/2,3/3,10/3,17/3,24/3,31/3/2023
上課時間: 星期五晚上6:30 - 9:30
上課形式: 線上(Zoom)
課時 : 共 30 小時
學費
(不包括教材費用):
港幣 $6,160(本校教職員、學生或校友港幣 $5,500,須提交學生證副本或畢業證書副本)
證書 ︰ 報讀上述課程者,凡出席率達課程時數的 70% (即出席率達7堂) ,可免費獲發聽講證書一張。
任教導師:

余京輝,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甲等,國家級普通話水平測試員,資深師資培訓導師。

截止報名日期: 19 / 01 / 2023 前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歡迎各界人士申請